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18:22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8月20日上午,中共潢川县农业机械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郑海燕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汇报党史学习情况,谈学习收获,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个党员对批评意见都全部认领,并当场作出整改承诺。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清谈了对于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又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议程严谨,程序规范,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同意接收1名预备党员为正式党员,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