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办事处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4-14 10:14 点击:

 

   为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潢川县老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集中学习,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武部长鞠达玉主持。

  会上,老城司法所所长王红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对维护国家安全任务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章节进行重点解读,指导大家认清国家安全形势,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认识到国家安全与个人利益息息相关,要学法懂法,带头维护国家安全。

  最后,党工委委员、武部长鞠达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树立防范意识,提高保密观念,切实增强保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