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扎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4-10 16:15 点击:

  清明节前,趁各地企业家归乡之际,隆古乡召开政企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奋力开创村振兴示范区目标任务,进一步服务辖区经济发展,促进政银企合作交流,急企业之急、帮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推进亲清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隆古乡将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各项对接服务,切实倾听企业心声、收集企业诉求、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针对企业融资问题要实行清单管理、跟踪服务,不定期开展“回头看”,真正做到事事有回应,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新的一年,隆古乡将举全乡之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让广大企业家在亲商、爱商、重商的发展环境下,立足隆古、扎根隆古,大显身手、大展宏图,再造一方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热土,共同谱写乡村振兴示范区新篇章!目前已与6家企业达成意向合作,成功签约合作企业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