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乡村风景美如画卷 墙体彩绘展现风采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04-07 10:59 点击:

 

  为进一步美化乡村环境、增添村庄魅力、焕发生活光彩,倡导文明新风,近日,潢川文联志愿者和信阳艺术职业学院的师生一起来到魏岗镇毛围孜村,为村民的墙外增添一道“新的风景线”。

  镇党委书记胡爱军在看到墙绘完成后感慨道:“墙绘充分展现了和美乡村的美好愿景,你我同行,希望家乡越来越好。”

  “正是春满大地时,多陪伴身边的父母,带他们出去看看美丽的风景,看看如今新农村的变化,感受美丽乡村的发展。”潢川文联主席李学海希望通过墙绘,让更多人受到启发,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墙绘不是随便涂涂画画,一笔一画同样需要精雕细琢。”文联志愿者忙活了一上午,绘就了一幅山间云松图。路过的村民说“画了墙体画之后,感觉我们村越来越漂亮了,也更有文化气息了!”

  本次墙体彩绘活动聚焦乡村振兴战略,传播乡风文明新风,弘扬传统民族文化,以美丽乡村墙体绘画为切入点,打造一墙一文化、一墙一创意、一墙一风景、沿村布点的美丽乡村新景象,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