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潢川县举行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1-16 08:12 作者:县委统战部 点击:

  1月15日上午,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潢川在线网络科技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县政协主席郭振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燕,潢川经济开发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声华出席仪式,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潢川县经济开发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揭牌仪式由刘声华主持。
  郭振萍一行实地调研了实践创新基地,听取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郭振萍要求,一是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县委统战部要加大工作力度,开展各类培训教育,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信念,增进政治共识和政治认同。二是要坚持做特色、树品牌,不断加快基地建设。县委统战部和潢川在线要以实践创新基地挂牌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加快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三是要坚持抓创新、聚能量,发挥优势助力发展。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充分发挥眼界开阔、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当好推进潢川发展的“好助手”,当好公益事业的“联络员”,当好创新创业的“先锋队”,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撤县改市和民生事业等工作积极资政建言,奔赴到改革创新的最前沿,敢闯敢试、勇立潮头。
  仪式上,郭振萍、邵燕共同为“潢川在线”实践创新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