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蔡氏河街道开展“践行生态文明、加强水源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蔡氏河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28 16:52 点击:

 

  三月春风送暖阳,雷锋精神伴我行。3月28日上午,蔡氏河街道车站社区联合潢开区纪委、“支部联支部”包联支部潢开区国税局、蓝天救援队等部门开展了“践行生态文明、加强水源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近2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辖区内白大山水库水面上的漂浮物进行打捞清理,对垂钓人员进行劝离;对水库周边的路面进行打扫。微风在白大山水库的水面唤起一道道涟漪像是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点头致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志愿服务理念,凝聚了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助推街道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中绽放出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