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推进会精神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3 15:55 点击:

    县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推进会后,农机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迅速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近期脱贫攻坚工作。5月21日上午,召开农机系统扶贫帮扶责任人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县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扶贫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农机系统所有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重点,压实责任,讲究方法,开展好群众走访、政策梳理、精准帮扶、开展活动、正面教育、矛盾排查、环境改善、普惠实事等具体工作;二是实行全员入村帮扶,按照上级要求,每周二、周五28日要全部入村开展工作;三是全面完成“一户一策”和“一户一说明”,帮扶责任人要进村入户,面对面交谈,把实情,摸实底,通过“三看、三算”,摸清情况,算清收入;四是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将国家扶贫政策宣传到位,普惠于民,增强群众获得感,提高群众满意度。来源:(潢川县农业机械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