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检察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攻坚动员部署会

来源: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6-21 10:13 作者:钱春卉 点击:

 

  为更好学习贯彻全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会议精神,6月20日,潢川县检察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攻坚动员部署会,对做好“万人助万企”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项钰主持会议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精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项钰领学了《潢川县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攻坚方案》和《潢川县2023年企业包联走访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院各部门要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要与营商环境各指标牵头部门协同配合,高质量推进“万人助万企”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分析。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院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己任,站在以改革带动发展、激发活力的高度,充分认识强化营商环境法治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包联企业反馈的问题要及时收集整改,明确提升办法,将工作做实、做细,提升工作成效。三是切实优化服务。对办理的涉企重大案件,把握企业发展的司法需求,对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处理。同时,广泛宣传检察机关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举措和成效,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舆论氛围,坚决打好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