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三强化”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3-03-22 10:13 点击:

  桃林铺镇党委政府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镇中心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法规,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构建“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负责、职能站所协同、工作人员落实”的工作格局,实行“周例会、月小结”的工作制度,将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岗。

  强化政策宣讲,营造浓厚氛围。主动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活动,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持续深入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强化人员管理,提升服务效率。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突破口,我镇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做好项目“助推器”。党政领导班子主动担当作为,下沉一线,一对一联系帮扶镇上企业,乡镇干部一对多联系帮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帮助经营主体解决实际困难。

  “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桃林铺镇将聚焦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出硬招。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意识,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谋企业之所谋,不断提高为企服务效率,破解发展瓶颈,提升镇域营商环境“软实力”,全面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