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打出“组合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3-03-20 17:24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发展活力,桃林铺镇紧紧围绕企业所需,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让企业满意放心的营商环境。

  一是转作风促提升。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和“周四大学堂”,加强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强化服务意识,补齐能力短板,确保做到熟悉政策,熟练业务。同时强化入企宣传,坚持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干部职工及时主动宣讲市县有关优惠政策,引导企业创新发展,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二是抓协调促落实。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成立服务项目专班,由科级干部牵头,专人专职做好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企业扩建、技术改造等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好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突出解决项目落地、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及时督促工程进度,加强质量监管,为施工企业全程保驾护航。

  三是优服务促发展。坚持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出发点,镇党政班子成员和一般干部任企业包联负责人,定期深入企业走访交流,认真排摸企业困难,了解掌握包联企业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企业意见建议,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跟踪解决,做到企业合理诉求有回应、惠企政策有落实、提质增效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