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集中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疫情防控工作能力,提高全镇干部疫情精准防控水平,7月2日,仁和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镇村干部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会议要求,一要确保镇村干部全面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充分认识第九版与第八版的区别,提升工作理论水平;二要充分掌握当前国内外新冠疫情态势,全面做好外来人员摸排工作;三要正确宣传引导群众做好预防工作,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建立免疫屏障。
  与疫情较量,既是一场大仗,也是一场大考。下一步,仁和镇将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的学习,进一步规范镇村干部对新冠肺炎的应对处置能力,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常态化工作,保障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