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组织部召开年中工作总结分析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18:54 点击:

  7月11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年中工作总结分析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各室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时礼好主持。
  王强针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分析了问题,并对干部实绩考核、基层党组织建设、驻村第一书记管理、潢川在外优秀人才库、提质“新时代新金桥”工程和潢川党建云平台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王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组织工作“政治标准”的第一站位,自觉增强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坚决的态度、鲜明的导向、管用的举措,确保组织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严格规范程序。严谨细致是组织工作的生命线,要把“严格规范程序”的好传统贯穿于办文办会办事的全过程,坚持做到履行工作程序不变通、不打折扣,使严谨规范成为组工干部的鲜明标签和烙印。三要创新方式方法。要围绕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组织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立足本地实际,找准工作的主攻方向,寻求工作的突破口,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工作特色,铸造组工品牌。四要加强沟通交流。要加强部长之间、部门之间、同志之间的交流,积极及时与上级组织部门沟通,努力提高基层组织工作决策的科学性和落实的有效性,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质量。
  会上,各室办主任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创新做法、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