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3-13 19:3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让企业更好地了解河南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政策,减少企业办事往返次数,让“最多跑一次”成为常态,近日,仁和镇人民政府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政府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以及宣传展板、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帮助企业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重要意义以及与企业切身利益有关的相关条款,围绕企业主体需求,向企业普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安“放管服”改革出台的便民利企新举措。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各项便民惠企举措的知晓率,增强了企业的法治意识,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