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传导压力 夯实责任 咬定目标 迅速行动

来源: 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18-09-28 09:26 作者: 黄寺岗镇党政办 点击:

  9月26日上午,黄寺岗镇召开镇党政班子联席会,就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分析研判当前全镇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下午,召开全镇脱贫攻坚周调度会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9月25日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镇级重点工作。
  夜晚,镇四大战区组织各战区所辖村干部,重点就省市县镇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针对《2018年动态管理政策答疑》进行了逐条领学,要求各村要提前谋划、安排部署此次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统筹抓好问题整改、项目推进、资金拨付、人居环境改善等各项重点工作,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重整行装再出发,打一场高质量的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