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观摩学习拓思路 笃行不怠谋发展——谈店乡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3-09 17:37 点击:

 

  为进一步对标先进找差距,拓宽思路谋发展,3月9日上午,谈店乡党委书记高宁国带领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直属机构负责人及项目专班成员到付店镇、隆古乡开展实地观摩学习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付店镇晏庄村代庄组、中旭市政花草建设基地、隆古乡欣然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地,认真听取负责同志关于村庄改造升级、产业发展、企业运行等情况的介绍,大家边看、边学、边思、边悟,不时与当地负责人请教疑问、交流知识,在观摩交流中开阔眼界、拓宽思路。

  观摩活动结束后,谈店乡迅速召开了“周四大学堂”暨观摩学习总结大会,参加观摩的部分代表就自身业务工作畅谈感想体会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乡党委书记高宁国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联农带农、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发言。

  他强调,与会人员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开阔眼界,解放思想,用心用情干工作,用心尽心谋事业;要破除“等、靠、要”思想,立足本村自然资源禀赋,思考适合本村的产业项目;要树立“联农带农”思维,借助小额信贷等金融资助政策,拓宽村级产业发展渠道,带动实现企业二次发展、百姓受益受惠、集体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