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违法占用耕地整改工作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5-20 10:2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5月19日上午,潢川县违法占用耕地整改工作会在机关局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纪委监委、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恩民要求,要充分认识违法占用耕地整改工作的严重性和紧迫性,把握时间节点,主动作为,迅速行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坚决完成整改任务。涉及的乡镇、办事处要切实承担起整改责任,排出时间表、路线图,明确专人负责,一把手亲自上阵,加大宣传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整改任务。要统筹指挥调度,做到整改工作日碰头、日通报,县自然资源局和农业农村局要做好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保障到位,纪委监委利剑行动组要深入乡镇,进行专项督导,对存在工作不力、行动滞后、整改不到位的,及时发布问责提醒函。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对违法占用耕地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