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县统计局对魏岗镇规模以上企业经营状况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12-07 16:17 作者:申亮 冯罗 李金莉 点击:

  为了深入了解魏岗镇企业经营状况,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12月5日,县统计局局长崔冬生带领县统计局、科工局业务人员对魏岗镇部分规模以上企业经营状况进行专题调研。镇党委书记胡爱军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魏岗镇裕丰粮业、霖露农副产品及泰禾木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企业整体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企业当前的销售经营情况,调研组强调各个企业必须保证上报数据的真实性,绝对不能出现瞒报、漏报的现象。

  崔东生表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下一步,县统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优化服务,提供更精准的数据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不仅加深了统计局对魏岗镇当地企业的了解,也展现了政府与企业之间密切的合作关系,更为今后政策制定提供了有力数据支持,为魏岗镇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