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08 16:39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3月8日,定城办事处按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安排,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环城公安派出所、抽调办事处应急骨干,对辖区东湖社区桃园新村、潢踅路部分劳动密集型企业加工厂进行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此项行动结合前期排查出的火灾隐患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现场突击抽查、拍照取证、告知传唤、集中通报、签订整改承诺书的形式,责令未整改消防隐患的13家劳动密集型企业场所全部关停,直到消防隐患全部整改完毕,经消防救援大队、公安派出所复查验收方可继续生产经营。

  此次行动,定城办事处通过联合消防救援大队、派出所联合隐患排查执法行动,有力地震慑了辖区消防安全违法行为,推动了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和深度,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