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支部联建谋发展 观摩交流促振兴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8 点击:

 
  为促进“支部联支部”活动提质增效,7月3日上午,卜塔集镇开展“支部联支部”观摩活动,以观摩交流共同学习促提升,以支部联建集中“会诊”促发展。包乡处级领导罗先辉、镇党委书记武德锋、党委副书记谢鹏、党委组织委员李美、各包联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及支部书记参与观摩活动。
 
 
  观摩组成员一行先后观摩了卜塔集镇首集微公园、文化长廊、花乡书房、便民中心等,随后在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召开观摩点评暨座谈会。会上各村第一书记先后汇报观摩感受、上月工作开展情况及本月工作打算。武德锋从抓重点、讲方法、提要求三方面谈了看法,要求“支部联支部”各结对单位结合实际,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继续在加强党建、抓好产业、强化治理、打造亮点、争先创优等方面下力气,把“支部联支部”的强大合力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
  罗先辉就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村集体经济仍是当前重点工作,要想方设法结合产业去壮大。汇聚各支部力量,用好卜集之窗,大力招商会客。二是着手联字方法,写好三篇文章。基层吹哨,部门报道。县直单位充分发挥包联作用,在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社会治理三方面做好文章。三是筑牢村居底线,抓实村级基础。发挥好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作用,筑牢村级“网格”底线,抓实五星支部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