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3-03-07 15: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来龙乡党委的支持下,来龙乡团委联合妇联、宣传等部门开展“三个一”学雷锋志愿活动,大力弘扬、践行雷锋精神。

 

 

  一次集中学习,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召开青年志愿者专题学习会,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重要论述及“雷锋精神”纪录片,让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印刻在志愿者的脑海,用奉献的实际行动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一次志愿活动,让金晖活动传递关爱。来龙乡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为老人晒被子、扫院落、清垃圾。结束大扫除后,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安抚老人的孤独情绪。在“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中,让老年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次文明宣传,让奉献互助走进群众。人民群众是社会治理最重要的主体,要紧紧依靠群众、动员群众的力量。通过上街宣传,提升群众对于文明行为、预防诈骗、志愿活动的知晓率,通过人人文明、互助互惠,营造和谐稳定美好的社会氛围,建设更为和谐、宜居、幸福的来龙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