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2023年信阳、固始、潢川戏曲联谊演唱会在老城街道胜利园林举行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06 10: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学雷锋 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传统文化滋养精神文明的建设,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3月4日,由潢川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潢川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潢川县戏剧曲艺家协会承办的“宣传二十大 欢唱梨园春”2023年信阳、固始、潢川戏曲联谊演唱会暨2023年“学雷锋 进乡村”戏曲演唱志愿服务活动,在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胜利园林举办。

  活动在节目京剧《沙家浜“朝阳映在阳澄湖上”》精彩开幕,信阳、固始、潢川三地数十位戏曲艺术家、戏迷票友先后表演了豫剧《焦裕禄•不改变穷面貌决不把兰考离》、折子戏《双上山》、现代戏《黛诺选段》、越调《焦裕禄•想起来腊月二十三》、快板说唱《二十大引领新征程》等节目,节目紧扣主题、精彩纷呈。演员情绪饱满、演绎精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振潢新时代兴潢新征程”。此次活动以文化惠民,寓教于乐的形式,加强了戏曲文化艺术横向交流与学习,凝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共识,进一步引导全体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五彩潢川秀中原”的共同愿景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