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保密知识专题学习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10:01 点击:

  2020年11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普及保密法律知识,规范和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保密知识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长俊主持学习并作强调。
  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泄密案件查处办法》等保密法律法规及规章。
  刘长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和严峻性及政府信息公开必要性和法制性,强化保密责任意识,自觉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做到不该看的坚决不看,不该说的坚决不说,不该做的坚决不做的;要认真学习保密知识,熟悉掌握自己工作岗位存在的泄密风险,执行保密工作制度,落实保密工作措施,严格信息审核发布制度和公文收发,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局机关保密工作人员要加强涉密文件管理,做到专柜管理、专人登记,涉密文件的借阅、查阅必须严格审批,严防泄密事件发生。要给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把国家和集体的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为潢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保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