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凝聚合力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1-12-27 19:55 作者:谈店乡 点击:

  12月26日,谈店乡召开包乡单位暨成功人士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副县长李浩、县审计局、县城管局、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县房产管理中心、县爱卫办等6个帮扶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该乡25位成功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谈店乡党委书记陈红主持。
  会上,谈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高宁国介绍了谈店乡近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巨大变化,希望县直帮扶单位及成功人士积极参与到我为家乡增颜值活动倡议中来,以“我为家乡安路灯”、“我为家乡栽棵树”、“我为家乡清口塘”为抓手,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绿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帮扶统筹结合。
  谈店乡党委书记陈红表示,非常感谢帮扶单位和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谈店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乡党委、政府一定会做企业发展最坚强的后盾、最坚实的保障,希望企业家们专心发展、安心经营,希望帮扶单位和企业家们能围绕如何高质量建设美丽谈店,实现乡村振兴,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各帮扶单位、企业家们畅所欲言,结合单位特色和企业自身的发展情况,纷纷表示,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是推动乡村振兴的后半篇文章,是实现农村宜居宜业的坚实基础,帮扶单位和企业将不遗余力助力美丽谈店建设,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尽一份力量。
  副县长李浩表示,谈店乡民营企业家为家乡人居环境整治慷慨解囊的善行义举,充分体现了“达则兼济天下”的责任担当。谈店乡党委政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制约,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要以乡情乡愁为纽带吸引和凝聚各方人士来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为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牢了坚实的物质基础,营造了多方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要细化举措,统筹各方力量参与到人居环境治理中来,以谈店乡的美丽蝶变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