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召开党建述职暨能力提升工作会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17:12 点击:

 

  2月25日,春申街道党工委雷皆琰书记主持召开街道党建述职暨能力提升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八个社区(村)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党政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点评。

  雷皆琰从“突出学、突出谋、突出干”三个方面对今年党建工作进行重点强调,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推动基层治理创新,推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与基层治理体系有机融合,进一步创新、发挥党建引领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党的基层组织在基层治理重要事项、重大问题上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会后还就经济运行、禁种铲毒、平安综治、党建谋划、党风廉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