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信阳市2015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筹备工作会在潢川召开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9-14 15:16 作者:潢川县科协 点击:

   
 
    9月13日上午,信阳市2015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筹备工作会在潢川县科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信阳市科协副主席张俊、市科普部长黎伟,潢川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出席此次会议,浉河、平桥、潢川、光山等七县二区的科协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潢川县科协副主席涂艾黎主持。
    市科协副主席张俊宣读了信阳市2015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筹备方案,她强调此次活动将重点围绕“创新引领新常态、创新成就我梦想、创新助我智慧生活”开展,参展各县区必须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做好信阳市十周年科普惠农成果展,创新活动内容、拓展活动形式、保障活动效果。市科协科普部部长黎伟就活动规划、展台搭建、资源收集、展板制作等方面做了细致安排与要求。
    据了解,信阳市2015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将以“万众创新•拥抱智慧生活”为主题,于9月19日在市体彩广场拉开主场活动序幕。活动为期7天,期间将举办信阳市科普惠农十周年成果展等专题展,开展气象防灾减灾、应急避险、反对伪科学、生态环保、食品安全等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展示、咨询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