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质效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3-02-16 17:17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为企服务效能,桃林铺镇紧盯企业需求,主动靠前服务,用情用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一是统一思想促发展。新春伊始,桃林铺镇积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推进会,总结回顾去年工作情况,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店小二”精神,强化“保姆式”服务理念,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二是走访企业送服务。为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力实现新年“开门红”,镇主要领导带队深入辖内规上企业走访,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三是建立能人信息库。抓住春节前后关键时期,发动各村全面摸排返乡成功人士信息,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登门拜访、电话交流等形式,了解在外成功人士的发展情况,宣传推介家乡招商引资和惠企政策,鼓励返乡投资发展,同时与有投资意向的返乡成功人士保持密切联系,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助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