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致敬!潢川县人民医院第二梯队战“疫”勇士接力上岗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16 10:31 作者:县人民医院 点击:

  2月15日下午,漫天飞雪,潢川县人民医院宁和医院隔离病区抗疫医护人员“换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奋战的潢川县人民医院第一批医护人员结束阶段性任务撤离,第二批60名白衣战士正式换岗进驻,接力继续奋战。
  第一批医护人员自1月31日进入宁和医院,承担全县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任务至今,已经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奋战了数个昼夜,2月7日,潢川首批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他们的精心治疗下治愈出院,为全县抗疫战斗赢得了决心和信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第二批医护人员经过前期感染防控培训、专业救治方案规范学习,今天正式进驻宁和医院,没有任何交接仪式,只有第一时间全力以赴投入到战役中。
  据悉,第一批勇士中有三名医生主动要求继续坚守,与新来的战友协同作战,同时,为了顺利对接好各项工作,在正式“换岗”之前,有11名医护人员作为“先遣队员”两天前就已经进入隔离病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