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记者节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1-09 09:04 作者:崔冬生 点击:

 

  11月8日是全国第十七个记者节。当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一行到潢川电视台看望慰问新闻战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并致以节日问候。
 

  余道银一行先后来到微信平台、专题部、新闻部,与新闻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闻记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走进制作中心、多功能演播室等部门了解运行情况。
 

  余道银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使命,心系大局,讴歌时代精神,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鲜活的报道真实记录了潢川的发展历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进一步推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余道银强调,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新闻宣传报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要坚持正确的新闻观,当好党的喉舌,反映群众心声,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采写基层最感人故事。要加强新闻工作者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新闻工作者的职业素养,着力锻造和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新闻宣传队伍,不断推动我县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