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朝阳园区:民政服务强化促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朝阳园区 发布时间:2023-02-15 15:40 点击:

  朝阳园区以优化政务服务为抓手,积极推进改革,促进民政服务不断升级,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积极部署,狠抓落实。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

  二是持续培训,提升意识。多次组织民政业务人员和社区干部开展业务培训,学员从基础业务交流到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依托党政便民服务中心窗口服务,一站式、多方位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

  三是为民服务,树牢形象。锚定“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宗旨,时刻保持“群众事无小事”的紧迫感,把民政领域的低保、五保、残疾人、高龄老人等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群体,作为打通民生民意的“最后一公里”,以高质量服务打造民政领域营商环境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