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三举措抓好征兵工作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2-14 16:55 点击:

  为把更多高学历、高素质的青年输送到部队,为国防建设增添优质新鲜“血液”,谈店乡三举措抓好征兵工作。

  一是抓思想,责任实。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始终把征兵工作列入乡重要议事议程,党委书记亲自部署,支部书记亲自安排,专武干部亲自走访,坚持每周召开征兵会议,通报各村征兵进度,全面压实责任;二是抓宣传,氛围浓。在各村主干道、人员聚集处悬挂宣传条幅52个,发放宣传页460张,利用村大喇叭、微信群、朋友圈等对征兵政策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抓走访,效率高。乡武装部对27名大学毕业生进行上门走访,面对面讲解相关征兵政策,对于不在家的大学毕业生通过电话等进行沟通。

  目前共计报名23人,其中大学毕业生13人,圆满完成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