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4-03-29 15:38 作者:程力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和培育烈士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29日,潢川县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组织奶庙村“两委”及一般工作人员、网格员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登录信阳文明网官方网站,在网上给烈士们献花、留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这种文明、健康、环保的祭扫方式,既表达对英烈的景仰和追思,又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强了爱党爱国的信念,加深了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和英雄烈士为榜样、为楷模,继承并发扬他们忠诚坚定、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工作之中,为潢川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