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08 14:35 点击:

 

  为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2月6日上午,定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办事处的营商环境推进会,办事处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疫情结束,经济复苏。经济发展将会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及村、社区在营商环境上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提升服务质量,以最大努力做好营商环境各项工作。

  会议部署了具体的工作方案,一是企业满意度方面,各企业的包保责任人要按时走访,每月至少走访两次,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办事处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及时上报。二是宣传方面,要常态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宣传,提高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知晓率。三是政务服务方面,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牵头,负责每月审批事项办结率,确保每月按时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