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华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县防办 发布时间:2021-07-05 09:28 作者:县防办 点击:

赵军华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7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到部分乡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军华一行,先后到伞陂镇、仁和镇督导检查防汛值班值守及防汛物料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紫泥河万大桥村、谈围村等地的水情。
  赵军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目前我县已进入主汛期,要加强防汛带班值班,严明防汛纪律,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在此期间必须要有一名党政主要负责人防汛带班,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保障信息畅通,随时接受各级检查调度。二是加强物资储备。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准备工作,备足备齐备实管用的各类防汛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三是提升应急能力。要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汛抢险预案,适时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要对防汛行政责任人、技术负责人、巡查责任人进行培训,明确职责,及时排查、巡查,整改各类隐患,提升防的能力、救的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