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办事处召开年度工作汇报会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03 15:24 点击:

 

  为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发展思想,引导全办干部以更饱满的干劲、更务实的作风和更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2月3日,弋阳街道召开年度工作汇报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各直属机构负责人及部分机关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各直属机构负责人、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2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工作及2023年度工作谋划进行汇报,与会班子成员结合汇报情况和日常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正华对各直属机构、村(社区)汇报情况做综合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一要进一步争先进位,锚定目标,早干快干,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前谋划,提早部署,全力抓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二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当“先锋队”、“主心骨”,面对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敢于挺身而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进一步开拓创新,要有变中求新的革新意识,全面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突出特色、亮点,推动工作取得实效、打开局面;四要进一步团结一心,从全局出发,讲团结、真团结,不断强化履职尽责、协同配合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五要进一步真干实干,坚决破除“虚、躲、空、粗、假”等顽瘴痼疾,以重点项目和重点任务为载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促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