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召开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攻坚、大提升”誓师大会

来源:双柳树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1-07 13:57 点击:

  1月4日下午,双柳树镇召开召开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攻坚、大提升”誓师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驻村工作队长、队员,各村第一书记、各村全体村干部、有帮扶任务的镇直单位负责人、镇四中心两所有帮扶任务的工作人员、全体机关干部近200多人参见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齐新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双柳树镇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攻坚、大提升行动方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修学从危房改造、安全饮水、义务教育、医疗保障、交通公路、文化设施、电力通讯、集体收入八大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安排与指导,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主攻的方向与工作目标。
  镇党委书记齐新峰强调,一是必须要有必胜的信心。指出信心来自于两三年的辛勤努力,信心来自于上级的重视与支持,信心来自于双柳干部群众的扎实工作基础。二是务必保持清醒警醒的头脑。强调大走访行动村里要做到心中有数,帮扶干部要做到村村到、户户过、人人见、项项核、周周报,确保各项任务底子清;干部作风要扎实,要消除厌倦、彼惫思想;要实行每周走访实名签到制,每周走访纪委督导通报制,确保帮扶干部在岗、在位、在状态。三是务必要转变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促攻坚。要坚持过硬的工作作风,要按时驻村、入户走访,确保问题真改、真落实,做到”大走访、大攻坚、大提升”取得真正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