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政府办公室来潢督导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2-21 12:12 点击:

  2月2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胡正友一行来潢川县督导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彭仁山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统计局、工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来潢督导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来潢督导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座谈会上,周江波汇报了潢川县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情况和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落实情况。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下,潢川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扎实苦干,奋勇争先,一定能够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第一季度“开门红”。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潢川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胡正友要求,一是领导要更加重视;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三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四是要统筹安排好重点工作;五是攻坚要集中,依法合规开展经济普查,虚的、假的一律坚决剔除,实的、真的绝对不能少,漏的、少的要全部统上来;六是措施要再细化,真正把工作做到位,把数据搞准、搞实,不留隐患、不留尾巴;七是督查要再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