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办事处擦亮营商“金招牌”,引来招商“金凤凰”

来源:弋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31 15:40 点击:

  弋阳办事处始终坚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机制,转变招商思路,提升服务、招大引强,为发展注入新动能,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新高度

  定期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组建工作专班,建立问题清单,强化部门协同,加强督促指导,狠抓工作落实,用力搞好帮扶,包联人员深入所联系企业,为企业介绍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相关便民惠企政策,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二、坚持全员招商,凝聚发展新合力

  深入开展春节大招商活动,召开了春节大招商工作部署会,制定了春节招商企业家信息联络表,要求全员参与、全员招商,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加强与在外成功人士沟通与联系,积极收集招商线索。1月26日,组织20余名返乡成功人士召开新春招商座谈会,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线上联系企业家近30人次,

  三、狠抓项目推进,推动工作新成效

  推动投资20个亿的绿色食品产业园建设,完成1000亩征地;近期完工投资2000万元的吴营排涝闸;积极推进投资10亿元的新城东区路网项目、投资7.13亿元的中医院项目、投资4.6亿元的弋阳公园项目、投资7800万元的垃圾分拣中心项目建设,积极引进浙江昊旻服饰落地弋阳。

  在新的一年,弋阳街道办事处将继续积极引导帮扶,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弋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