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周一见”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2 17:17 点击:

 

  12月12日上午,潢川县“周一见”企业家座谈会如期在信商之家三楼召开,县领导余华、彭仁山出席座谈。县政府办、财政局、科工局、工商联、营商环境办、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广硕物流、大别山直播基地、韵达货运、光州物流、顺丰速运、友利仓储、铁路货场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我县物流产业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索新形势下如何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现代物流效率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县长余华表示,潢川县将牢牢把握豫东南高新区建设机遇,全力实施优势再造战略,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主导产业,推动交通区位优势向枢纽经济优势转变,依托枢纽构建大物流、大平台、大通道、全链条网络,大力发展“枢纽+经济”,全力打造多式联运新格局。

  余华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各位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研究解决大家的有关诉求,搭建物流企业相互联系的平台,构建物流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了解企业物流现状和困难,及时研究出台支持我县物流业发展的政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