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督导全乡“九小”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1-08-12 18:05 作者:隆古乡党政办 点击:

  为积极落实县疫情防控指部办公室关于加强“九小”场所管理落实疫情防控任务的要求,8月12日,隆古乡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对全乡“九小”场所加强排查防控力度,并发放、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及健康码,督促“九小”场所负责人落实相关防护工作,用心用力守护网格安全。
  乡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入户发放防疫宣传资料等方式,对“九小”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大检查,并在检查中提醒各相关经营场所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做好门店日常消杀、通风工作,严格执行入店顾客亮码测温及登记工作要求。
  下一步,隆古乡将继续加大对“九小”场所的排查力度和频次,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为本乡居民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