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召开2023年企业新春联谊会暨春节招商会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01-28 11:00 作者:苏详 点击:

 

  为充分抓住春节期间在外企业家和知名人士回乡探亲访友的黄金时机,进一步营造亲情招商、乡情招商、以商招商的良好氛围,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25日上午,魏岗镇召开2023年企业新春联谊会暨春节招商会,魏岗籍在外知名人士代表、在外企业家代表和本地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家乡发展,共商合作大计。镇党委书记胡爱军出席活动并讲话,镇长蔡大恒致辞,镇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胡爱军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致以新年的祝福!结合多媒体的图片展示和各项指标数据,胡爱军介绍了魏岗镇的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主要设想。他指出,现在的魏岗镇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随着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的不断推进,一大批重点项目相继落地,魏岗镇的发展进入了重要的机遇期、窗口期,希望各位乡贤和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和我们共创魏岗的美好明天。镇党委政府也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联谊会上,企业家代表们逐一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在外企业和相关行业发展情况,讲谋划、谈感悟,并对魏岗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魏岗,尽最大努力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联谊会结束后,返乡企业家代表们一起乘车参观了部分当地企业,实地了解当地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魏岗镇的政策支持情况。本地企业的代表们不仅热心的当起了“导游”,还切身实地的为返乡企业家们讲解了魏岗镇的政策支持。他们纷纷表示,返乡创业以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方便”二字,无论是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还是当地群众的支持,都让他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情与厚爱,这些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巨大的便利。

  通过此次活动,魏岗籍在外企业家们对家乡近年来的发展予以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积极牵线搭桥,为魏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