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刘正才、王清义来我县调研河长制工作

来源:河长办 发布时间:2019-10-30 17:08 点击:

  
刘正才(右五)、王清义(右三)来我县调研河长制工作
 
  10月30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一行12人来我县调研河长制工作。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市水利局长张雨、县长兰恩民、副县长胡冰等参加调研。
  在河长制工作视频监控中心,调研组查看了硬件建设和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视频监控系统的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监控系统中心硬件建设、功能设置、信息收集、问题查处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刘正才强调,监管单位要切实利用科技优势,加强河道监控,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处理,达到管理效果;技术单位要加强系统优化,对实际运用中发现的问题尽快解决,减少误判、错判,提高工作实效; 要进一步发挥信息化引领、支撑作用,坚持大平台、大集成、大协同的工作原则,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河长制工作技防能力建设。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县城投公司总控平台、伞陂镇邬堰砂场、益民居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