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办事处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进社区活动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24 11:15 点击:

 

  为加大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宣传力度,筑牢青少年心理健康防线,推动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全面提质增效,3月23日,弋阳街道办事处团工委积极响应潢川县团委的号召,在建国社区开展以“健康成长,做无忧少年”为主题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中,心理老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有效疏导了学生的心理压力,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自我、家庭和社会,学习实用的心理调适方法,并通过轻松愉悦的心理游戏方式与青少年进行交流互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学会乐观面对生活的困难,帮助青少年树立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下一步,弋阳办事处将继续发挥组织动员优势,广泛整合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高质量高标准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氛围,为广大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