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召开乡村规划委员会会议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2-12-14 16:04 点击:

  12月13日,江家集镇召开乡村规划委员会会议,辖区内环宇粮业企业扩建厂房工作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镇党委、政府对本辖区内企业发展保持着态度上坚决支持,行动上帮助关怀为主,监管上督促合规合法要求,对环宇粮业问题在镇国土所及企业介绍完毕展开细致讨论研究提出发展建议

  会议指出,日后在涉及私人建房、企业扩建等问题时要将规划委员会的作用发挥更扎实,关口前移、关怀先行让企业感受到党委政府对他们关心,把招商引资工作内化在各项服务中,要把企业吸得来、留得下、发展得好。

  会后,委员会组织人员前往环宇粮业现场进行谋划规划与企业共同协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推动厂房快速建成扩大本地就业带动周边群众增加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