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办事处召开劳动密集企业安全调度会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2-13 17:24 点击:

  12月8日,春申街道办事处召开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就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网格片区要高度重视,把劳动密集型企业专项治理作为近期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结合实际,细化要求,明确措施,立即组织开展治理。在着力解决劳动密集型企业突出隐患的同时,统筹兼顾,把专项治理工作与火灾等安全事故防控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深化劳动密集型企业专项治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措施的落实,以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措施促进劳动密集型企业专项治理的深入开展。

  会后,各社区(村)迅速行动,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以“小网格”落实“大格局”,走进主要路段开展“扫街式”宣传,为居民群众送去“平安符”,努力形成全民参与、行业齐动的浓厚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