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弋阳街道办事处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来源: 弋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3-11 13:07 点击:

  3月9日上午,潢川县弋阳办事处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办事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事处机关及内设中心、站所工作人员,全体村干部,办事处直单位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很辛苦,也很充实;有付出,更有收获。一年来,全办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全面贯彻“三结合”、“三起来”要求,在前进路上奋力奔跑,全办经济稳中有进,“三大攻坚”有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成果丰硕,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民生事业加快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办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五大攻坚”, 一是同心同德打好稳定安全攻坚战;二是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三是齐心协力打好项目推进攻坚战;四是担当作为打好生态建设攻坚战;五是穷追不舍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强力推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用不懈的奋斗、辛勤的汗水,筑梦圆梦!
  会议号召,有梦想才有目标,有目标才有动力!新的一年,全办上下都要努力奔跑、奋力追梦,大力弘扬实干、争先、奉献、团结、廉洁之风,以干部作风提升推动工作实绩提升,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先进单位、个人颁奖。4位获奖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