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做好企业“首席服务官”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29 16:41 点击: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弋阳街道快速行动,建立包联机制,精心挑选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骨干力量共计38人对221家企业实行包联帮扶,深入企业调研解决问题,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速。

  一、真心助企,推动活动走深走实。定期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增加压力感、紧迫感。组建工作专班,建立问题清单,强化部门协同,加强督促指导,狠抓工作落实,用力搞好帮扶,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真正做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

  二、下沉指导,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活动开展以来,弋阳街道包联人员深入所联系企业,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全面排查了解企业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虚心听取企业的想法和诉求,为企业介绍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相关便民惠企政策,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三、深入一线,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包联人员是企业的“首席服务官”,通过对所包联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定期电话回访,及时掌握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帮助协调解决,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依法保护各类企业的合法权益,让企业把信心“提起来”、把包袱“卸下来”、把腰杆“挺起来”、把筋骨“壮起来”,为弋阳经济发展加力赋能。

  下一步,弋阳街道将进一步压实企业“首席服务官”的助企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紧盯问题化解率和回访率,随时随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以务实的举措为企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