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四举措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2-11-23 21:25 点击:

  江家集镇多措并举,在“宣传、机制、服务、监督”等方面精准发力,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依托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网格,以乡情为纽带,以商会为载体,以村为单位,通过微信转发、电话联系,深入辖区企业走访宣传等方式,全面开展惠企纾困政策宣传工作,让企业切切实实感受到服务的温度、利企的热度、助企的力度。
  二是强化机制,切实惠企纾困。辖区内每个企业明确一名在职在编干部提供“一对一”包联服务,定期走访企业,了解经营发展现状,严格按照“13710”工作机制为企业排忧解难。
  三是强化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严格执行“一窗通办”,大力推行规范服务、微笑服务和代办服务,让群众最多跑一次,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实现“前台无差别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服务目标。
  四是强化督考,狠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督查机制,紧盯涉企服务、惠企政策落实、办事窗口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将干部参与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年终考核评价体系,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