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为“四上”企业颁发“企业无忧日”公示牌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6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11月15日,仁和镇四上企业包联人第一时间为辖区内5家“四上”企业送上“企业无扰日”公示牌,并为企业认真解答了“无扰日”的具体措施和总体目标,极大地为企业松了绑,营造了更宁静的生产环境,获得了企业一致好评。
  按照政策要求,每一位首席服务官在入企宣传时,都详细为辖区四上企业认真解答了无扰日的具体措施和总体目标:每月1日至25日坚决制止对企业一切不必要的检查,在此期间,除突发事件、案件查处等特殊情形外,任何部门和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和形式,对企业开展各类行政执法检查。
  今年以来,仁和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12345”工作布局,聚焦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定期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会和周一例会,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中心工作,创新探索,对标先进,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