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开展“白名单”企业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2-11-06 18:55 点击:

  为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不停产不停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11月6日,仁和镇政府工作人员、镇卫生院防疫人员深入仁和镇“白名单”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疫情就是命令”,随着应急响应环节正式启动,此次应急演练拉开帷幕。此次演练以“澳嘉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上班进入厂区大门扫码时,发现红码”为背景,是一次立足实战性、全景性、实景性的演练。
  此次演练设置了启动预案、紧急管控、流调溯源、闭环转运、全面消杀等工作场景,全体参演人员按照实战演练方案有序进行。
  此次应急演练工作组分工明确,人员物资准备到位,演练过程规范有序,应对方式快捷有效,通过现场情景模拟结合旁白解说的方式,生动完整地展示企业疫情防控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检验了企业各部门协调联动,落实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应对能力,在应急处置过程中,各环节高效衔接,运转顺畅,实现以演练强化培训、以演练提高防控能力的目的,进一步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础。
  下一步,仁和镇将持续开展好辖区企业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织密筑牢防护网,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