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12 16:56 点击:

 

  6月12日,弋阳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正华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分析研判了街道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和各村(社区)负责人要切实从思想上提升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二要强化理论学习。要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通过党的思想引领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三要科学分析研判。要切实筑牢宣传文化“主阵地”、守好意识形态“主战场”,全面分析研判辖区风险隐患,坚持整体推动,针对薄弱环节做到及时应对、妥善化解,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实现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